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二宝的博客

写出心情,发泄情绪,写出趣事,分享快乐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开心是我,伤心也是我,我就是我!

网易考拉推荐

红艳艳了一回  

2007-09-29 10:53:10|  分类: 生活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需要尝试,酸的,苦的,甜的,辣的,什么都要尝试过了才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,适合的又是什么。

打开衣柜,发现几年来的衣衣颜色,皆为素色,黑色、白色、卡其色,咖啡色,还有米黄色,就是找不到一件颜色亮丽的衣衣。

不知道那根经搭错了,买了一件粉艳的短袖风衣式连衣裙,没有尝试过这么艳丽的颜色,原来效果还挺惊人的,哈哈……

早上美美的穿上那件衣衣,老公惊呆了,“哇,你是我老婆吗?”

不就一件衣衣嘛,没那么夸张吧!

事实就是,确实很夸张啊……

去上班,先是同事愣了,然后把领导吓到了,更要命的是偶们的顶头老大,“蚊子啊,你怎么穿这么鲜艳啊……”

狂汗,我穿这衣衣有这夸张吗?心虚……

“厄……人老了,要穿嫩点,要不就真像老太婆了,呵呵……”那个尴尬啊……

“哈哈……”

唉,不就红艳艳了一回嘛,有必要这么打击人家嘛,汗,再也不穿红色了,哭……

 

然而……

原来事实的真相不是偶理解的,

原来,偶穿红色显得更白更嫩了,

原来是变化太大,大家不能接受了……

原来,我还蛮适合穿亮色的衣衣的,

汗,又要败家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